院长带头走访企业,全力护航经济发展

2020-11-19 09:58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六稳”“六保”工作,11月16日-17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带头走访东风捷祥汽车减振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鄂电德力西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意见,协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01119084035_副本.jpg

走访中,滕颖院长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销售及劳动用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企业负责人提出的劳动用工、合同纠纷等方面的具体法律问题,滕颖院长给予一一解答,并对企业经营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风险予以提示。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均对滕颖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法院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优质法律服务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和协调,依法经营,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9084058_副本.jpg

滕颖院长表示,钟祥法院将继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法院工作的重要内容,常态化走访企业,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