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走访省人大代表

2021-01-12 14:13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加强与人大代表的联络沟通,切实改进法院工作,1月11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分别走访了长滩镇党委书记笪凤梅,钟祥市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熊绪兴等4位省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

1.jpg

走访中,滕颖院长向代表们递送了《全省法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和《全市法院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20年钟祥法院在扫黑除恶、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一站式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代表们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关注法院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征求其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滕颖院长还详细询问了荆沙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在蔬菜种植、规模化经营等方面的情况,认真了解合作社日常经营中涉及的法律问题、需要的司法支持等。

2.jpg

代表们对钟祥法院在主动接受监督、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司法改革、一站式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滕颖院长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树立整体观念,忠实履行职责,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