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到包联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5 11:46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1月14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前往包联社区和单位家属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jpg

滕颖院长深入包联的董家巷社区,向社区干部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措施落实、返乡人员排查等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同时,还到重点单位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盯死看牢过往车辆和人员,务必将查控登记工作做实做细。

2.jpg

3.jpg

在单位家属区,滕颖院长与值班门卫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对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叮嘱其要切实落实好各项查控措施,做好详细登记,确保万无一失。

4.jpg

为抓好包联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钟祥法院已于近日安排党员干警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干部开展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