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2019-09-24 10:16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按照有关部署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0日下午,钟祥法院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微信图片_20190924102240_副本.jpg

本次学习会采取读原文、学原著的重要方法,组织干警对新思想进行了全面系统、原原本本的学习,引导干警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会干警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意识,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司法实践、推动法院工作的能力。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狠抓理论学习,切实反省问题,要求全院干警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精准重点学习、结合法院实际上下功夫,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司法氛围!

(根据政治处供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