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法院 温暖重阳

2019-10-10 15:24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良好社会风尚,9月29日,钟祥法院组织全体退休老干部前往九里李家台革命烈士陵园、万紫千红植物园等地开展“情系法院、温暖重阳”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0144348_副本.jpg

活动过程中,老干部们载歌载舞、气氛活跃,先是瞻仰了九里李家台烈士陵园,听取了革命烈士的英雄故事;又参观了杨桥美丽乡村建设,体验了农村经济发展新变化;最后又参观了万紫千红植物园,感受钟祥的绿水青山。

微信图片_20191010144352_副本.jpg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院党组的关心,为大家安排了此次重阳节活动。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美玉同志代表院党组向老干部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干部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并感谢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根据政治部供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