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调研钟祥法院重点工作

2020-04-30 16:12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4月28日,荆门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许道恒一行到钟祥法院开展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先后视察包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听取吴营村精准扶贫情况工作汇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陪同调研。

IMG_7231_副本.jpg

座谈会上,许道恒副院长听取了关于墙某等人涉嫌黑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的办理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督办其他重点案件的推进。他指出,钟祥法院在认罪认罚制度上的关键做法值得认可,要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以积极的、务实的态度推进认罪认罚制度的正确实施和健康发展。

IMG_7224_副本.jpg

会后,许道恒副院长一行来到钟祥市明东消声器有限公司,实地查看明东复工复产进展,听取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和今后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许道恒副院长表示,法院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切实解决涉企纠纷,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并常态化开展进企走访活动,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429112958_副本.jpg

随后,许道恒副院长一行前往柴湖镇吴营村进行走访慰问,就吴营村精准扶贫情况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交谈,详细了解吴营村帮扶脱贫情况、工作任务目标、脱贫工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把握精准扶贫良好政策的机遇,通过自身努力,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微信图片_2020042911301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