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2019-09-27 15:24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精神,讲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法治、法院、法庭、法官故事,宣传人民法院在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不断拼搏、努力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9月25日下午,钟祥法院积极响应号召,参与了省法院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会,并获得了个人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190927145834.png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省市法院多支队伍参加。朗诵会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扫黑除恶奋战忙》、《只为留住那一抹绿》、《信仰的力量》、《一样的你和我》、《瞧,咱们湖北法官》和《天平礼赞》等原创诗歌和散文;还有各种形式的表演,快闪《我和我的祖国》、说唱《扶贫路上》、小品《身边的典型》、情景表演《楚天法治铄古今》、歌曲《共筑中国梦》等等。

微信图片_20190929144844_副本_副本.jpg

这些作品有的表达法院干警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服务群众、奉献自己的情怀,有的表达女法官刚与柔、善与美,青春无悔、司法为民的品格,还有的表达在法治城市建设过程中法院干警心系大局、克服困难、负重前行的坚毅……或慷慨激昂或和风细雨,寄托了法院干警为法治城市、法治社会、法治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的坚定和豪迈,伴随着沁人肺腑的音乐和背景画面,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忘我的喝采。

QQ图片20190927145904.png

朗诵会虽已落幕,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坚守政治底线、为民公正司法,我们一直在路上!

(根据政治处供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