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走访企业推动复工复产

2020-03-17 17:07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下沉企业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3月17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深入企业走访调研,督导包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7114155_副本_副本.jpg

滕颖一行先后走访了钟祥市金祥汽车半轴有限公司、湖北承秉实业有限公司等,向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走进车间查看了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人数、员工食宿、厂区消毒以及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并叮嘱企业做好员工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317170409_副本_副本.jpg

滕颖院长还与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后续复工复产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研究对策,共同助力企业渡过难关。

在疫情防控期间,钟祥法院将对包联企业做好指导和帮扶工作,协助其做好防疫、生产、安全保障等工作,推动企业加快复产进度。同时,还将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及时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和防范风险,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