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钟祥法院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2019-09-26 11:25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9月25日下午,钟祥市政协到钟祥法院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传祥一行20余人参加活动,钟祥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陪同调研。

IMG_4587_副本.jpg

IMG_4621_副本.jpg

IMG_4631_副本.jpg

市政协一行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及科技法庭,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法院工作汇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表示,市法院将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自觉参与政协重大活动、自觉发挥人民法院在人民政协建设中的作用,也希望市政协和市政协委员多宣传法院工作、多助推法院工作,以增进社会理解、增强社会认同。

IMG_4643_副本.jpg

各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也希望法院面对新形势、新压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地方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