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法院学习交流,相互沟通共促发展

2021-03-05 10:49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3月4日上午,东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汪明一行来到钟祥法院学习交流工作经验,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热情接待了东宝法院一行,并以座谈会的形式对法院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05085635_副本.jpg

座谈会上,滕颖院长代表钟祥法院对汪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增进友谊,在工作上取长补短,促进双方各项工作的共同提升。随后,两院的参会人员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审判执行、扫黑除恶、一站式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在交流中学习,在讨论中总结,达到了取长补短、进步提高的良好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305085623_副本_副本.jpg

最后,滕颖院长和汪明院长均表示,通过现场沟通交流,双方法院都学到了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今后将建立更多的信息、资源交流机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促两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