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无处不在 廉政作风从我做起

2019-10-09 15:31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法院队伍精神面貌,9月29日下午,钟祥法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体廉政谈话会,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009153407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节假日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作风建设的通知,学习了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干警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会议强调,纪律监督无处不在,全体干警一定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加强自我修养,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微信图片_20191009153436_副本.jpg

本次谈话会是在加强党的建设工作以及结合钟祥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的基础上,针对法院实际情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目的是向全体干警“敲警钟”“打边鼓”。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从自身做起,管好身边人,自觉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根据政治部供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