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篮子”送到家门口,爱心助力小区抗击疫情

2020-02-23 14:45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危急关头显真情,危难时刻见大爱。2月20日下午,钟祥法院家属区迎来了一辆装满蔬菜的货车,这是石牌镇真武村村民捐赠的爱心物资,浓浓的情谊与温暖,让小区居民点赞不已。

微信图片_20200318152803_副本.jpg

石牌镇真武村是钟祥法院石牌法庭的扶贫包联村,也是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包保村。自疫情发生后,该庭庭长王宏新同志便与村干部一起设卡布防、蹲点值守,积极参与到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00318152811_副本.jpg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严格,真武村村民得知钟祥法院家属区居民购买蔬菜困难、生活物资紧缺后,便自发发起了爱心蔬菜捐赠活动,筹集了3000斤新鲜蔬菜,由黄金村志愿者配送队运送到小区。小区居民们看到载着满满一车的绿色蔬菜,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居民代表纷纷忙前忙后帮忙搬菜、分菜,并将蔬菜分发到居民家中。

微信图片_20200318152815_副本.jpg

 “疫情防控形势这么严峻,我们也希望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这些蔬菜就代表我们的心意,希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灾无情人有情,这是每一位菜农朴素的心声,也展现了社会各界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坚强决心。
让我们一起为这次“捐菜”行动点赞!也给参加此次蔬菜捐赠活动的所有人员致敬、道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