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20-05-20 15:01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5月18日下午,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前往柴湖镇吴营村开展调研指导扶贫工作。钟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兴山、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杨德成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750.jpg

座谈会上,滕颖同志听取了关于吴营村“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整改”四项活动开展的情况汇报,了解目前吴营村的重点工作安排。同时,根据市委组织精神,重点督办下一阶段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三个所有”:所有贫困户在6月底之前脱贫达标、所有工程项目在6月底之前竣工、所有年度工作在8月底之前完成。特别提出吴营村现存的“两个短板”:一是通过建立养牛基地解决产业短板问题;二是利用各类基础设施建设解决环境短板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759.jpg

微信图片_20200520113804.jpg

会后,滕颖一行在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实地走访。在贫困户家中,滕颖同志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政策的落实及相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员详实记录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情况,为按期实现脱贫攻坚任务掌握第一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