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到钟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0 15:30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10月9日-10日,荆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玲一行到钟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钟祥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陪同调研。

IMG_4680_副本.jpg

IMG_4700_副本.jpg

张玲院长仔细察看了石牌法庭、郢中法庭、柴湖法庭的审判法庭、信息化建设及办公环境等各方面情况,详细了解了各个法庭审判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残疾人诉讼权益保障及服务镇域经济等方面的工作。

IMG_4728_副本.jpg

张玲院长对各基层法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工作要求,要紧密结合司法改革对审判工作的新要求,指导人民调解和落实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发挥好各职能部门的作用,共同化解矛盾纠纷,促进辖区社会稳定。此外,也要重视残疾人诉讼权益保障工作,在硬件设施、司法救助、巡回审判等方面加大力度,为残疾当事人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切实落实司法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