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组织开展“九九重阳节”暨优秀干警户外拓展活动

2020-10-29 09:41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在第32个“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结合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 10月23日,钟祥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美玉同志带领优秀干警代表和法院离退休老干部登高秋游、共庆重阳,同时送去院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节日慰问。

1.png

活动中,干警们和老干部们首先来到李家台南山英雄纪念碑,瞻仰烈士英烈、重温入党誓词;又前往大口国家森林公园,登高望远,体验山居生活。行车中,为调动大家情绪、活跃氛围,还开展了独具法院特色的《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法律知识宣传和志愿者服务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斩获不少。

2.png

干警们表示,此次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和前辈们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感情。老干部们也对此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纷纷表态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3.png

长期以来,钟祥法院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老干部的退休生活,每逢春节、中秋佳节、重阳节院领导都要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该院也将不断完善老干沟通联络机制,创新活动形式,为他们的晚年生活增色添彩。

(政治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