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0-04-24 17:11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4月24日下午,钟祥法院组织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带队,20余名干警积极参与,对包联社区董家巷进行了全面清理。

IMG_7165_副本.jpg

IMG_6974_副本.jpg

IMG_6979_副本.jpg

在经过简单的小组和责任分工后,该院干警便拿着清扫工具投入到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活动现场,干警们充分发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干劲十足,对小区主干道、绿化带及老年活动中心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并认真拾捡隐藏在草坪里的废纸、烟头等,不放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处角落,包联区域很快被清理干净,小区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IMG_6987_副本.jpg

IMG_7120_副本.jpg

通过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社区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同时也对社区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下一步,钟祥法院将继续抓好爱国卫生运动,维护活动成果,提高干警和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墙”。

IMG_71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