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就诉调对接工作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2019-10-29 15:46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10月28日,钟祥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一行先后到市融媒体中心、市妇联、市总工会调研诉调对接工作,省人大代表周慧、市妇联主席石慧、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波参与调研。

此次调研走访活动,滕颖一行先后到市融媒体中心、市妇联、市总工会等单位,与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婚姻家庭、劳动争议等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诉调对接工作,完善多元纠纷化解机制提出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029103820_副本_副本.jpg

省人大代表周慧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做好法院工作的监督员、宣传员,积极建言献策,为法院改进工作出谋划策,支持配合法院工作的开展。

微信图片_20191028172815_副本_副本.jpg

市妇联主席石慧表示,市妇联将继续加强与市法院的沟通合作,积极支持和配合婚姻家庭纠纷的调解工作,推动家事纠纷多元化解,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微信图片_20191028172850_副本_副本.jpg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波表示,将积极支持诉调对接工作,充分发挥工会保护劳动者权益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会救助力度,为困难当事人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