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暨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4 09:20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9月11日,钟祥法院结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召开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本次宣教月以“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邀请董家巷社区工作人员、院中层以上干警家属、退休老党员共同开展活动。

1.jpg

活动中,政治部工作人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钟祥法院,简单介绍该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法制化建设水平。各参观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人民法院司法审判职能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会更加重视廉洁司法这道底线。

2.jpg

3.jpg

参观完后,该院集中召开座谈会,组织干警及家属同看警示片、同许廉政承诺。会上,家属代表表态,将强化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该院退休老党员高宜良同志也为干警讲述了红色革命故事,回忆峥嵘岁月,帮助大家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光荣传统、勇于承担历史使命。

4.jpg

5.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同志讲授廉政党课。他对该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党性、重品行;二要敢作为、勇担当;三要强纪律、改作风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