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2019-10-10 09:20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9月29日下午,钟祥法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市委党校工会主任张伟同志授课,第九督导组组长陈顺友同志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010091605_副本.jpg

张伟同志的辅导报告主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方法论展开,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重点论述了其中的核心要义部分。

微信图片_20191010091609_副本.jpg

随后,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同志作代表发言,该院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围绕“四项重要任务”,在开展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突出求真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突出对表对标、严肃认真检视问题,突出动真碰硬、扎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有力有序开展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微信图片_20191010091613_副本.jpg

学习会上,督导组组长陈顺友同志针对该院学习实际提出具体要求,参会干警表示,这些具体要求让他们深受教育、深受鼓舞,也倍感压力、倍增动力,下一步将严格围绕这些具体要求检身改过、日进日新。

(根据政治部供稿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