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到钟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22 16:34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10月21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到钟祥法院开展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调研督导,并实地查看了磷矿法庭建设情况。钟祥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滕颖陪同调研。

IMG_4750_副本.jpg

IMG_4775_副本.jpg

IMG_4768_副本.jpg

座谈会上,李群星副院长听取了钟祥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情况汇报,查阅了部分涉民营企业案件卷宗,详细了解了重点案件的审理、执行情况,并对该院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法治是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要主动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191022151600_副本_副本.jpg

会后,李群星副院长一行来到磷矿法庭,实地查看了接待窗口、调解室、审判庭、办公区等区域,充分肯定了该院基层法庭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提升基层法庭服务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