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花开·相聚圣境|钟祥法院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拓展活动

2024-03-08 09:36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湖水清浅映山眠,三月春光微风熏。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性干警的文化生活,体现妇女一家亲、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钟祥法院组织女干警前往圣境山爬山锻炼,登高望远、强身健体、愉悦身心。

3月8日上午,我院女干警一同乘车前往圣境山,伴随着盎然的春意,大家开始了登山踏青寻趣之旅。从山下到山上,巾帼风采与初春美景相互映衬,留下了一路的欢声笑语。


1.jpg

2.jpg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不懈努力,众人终于达到了山顶。三月春风拂过,带走了汗水和疲惫,心情也如眼前的美景一般格外舒畅。女干警们一起合影,拍照打卡,记录下这难忘的瞬间,一张张灿烂笑颜展现出我院女干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jpg

此次登山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干警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以赤诚之心践行平凡岗位,以巾帼之姿永葆法治初心,为审判事业发展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