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归、“家”有温暖,钟祥法院为外地法院滞留钟祥干警送去生活物资

2020-02-29 14:50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2月29日上午,钟祥法院一行4人前往东桥镇,慰问滞留在此地的外地法院干警董大霞一家,为他们送去日用品、衣物等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318153115_副本.jpg

董大霞系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春节前,一家三口自驾到钟祥市东桥镇探亲,因疫情影响已在当地滞留一个多月,生活物资紧缺。了解到他们的困难后,钟祥法院院党组十分关心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仔细询问了当地疫情防控形势和生活保障情况,表示有什么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法院,法院将全力支持、竭力帮助其克服困难,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微信图片_20200318153121_副本.jpg

收到钟祥法院送去的物资后,董大霞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她说:“非常感谢兄弟法院给我们送来了生活物资,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我们能够安心在这里生活,真的很感动,也很感谢!特殊时期,大家都要保重身体,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1815312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