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中院赴钟祥法院学习交流“两个一站式” 建设工作

2020-10-22 10:15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10月21日下午,十堰中院副院长王汉立带领全市基层法院院长、立案庭负责人等来到钟祥法院,就“两个一站式”建设工作进行学习交流。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热情接待十堰中院一行,并安排专人进行详细讲解。

IMG_9290_副本.jpg

IMG_9346_副本.jpg

十堰中院一行首先来到了钟祥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参观了服务大厅、调解室、心理咨询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人员配置、工作机制及矛盾化解等情况。随后,他们来到钟祥法院,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信访大厅等,仔细询问了区域功能划分、业务办理流程、信息化建设等情况。

IMG_9354_副本.jpg

IMG_9369_副本.jpg

IMG_9385_副本.jpg

座谈会上,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对十堰中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该院分管立案工作的分管领导详细介绍了法院在“两个一站式”建设中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十堰中院副院长王汉立对钟祥法院在“两个一站式”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表示,此次参观交流学习收获颇丰,很多工作亮点和经验都值得学习和借鉴。滕颖院长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两地法院能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IMG_9410_副本.jpg

IMG_9436_副本.jpg

IMG_9454_副本.jpg

IMG_945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