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开展巡河调研

2020-04-13 10:03
来源: 钟祥市人民法院

为压实河湖长制,推进水资源保护,履行好河湖长相关职责,4月10日上午,钟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滕颖深入十里长渠(欧家台河)开展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郢中街道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410101056_副本_副本.jpg

滕颖一行沿十里长渠(欧家台河)河边步行巡查,详细了解了河流日常管护、水污染防治和清理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现场督导了河湖治理工作,并就今后河湖管护提出了工作要求。

微信图片_20200410101112_副本.jpg

滕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积极管河护河治河,促进水生态环境的不断优化;要坚持科学治水,综合施策、多管齐下,扎实推进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等主要任务;要加强河湖管理,严格执行巡查制度,按要求开展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还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不断增强公众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浓厚氛围。